给shf的情书

现在想想,你也是在那个地方待了整整四个月,甚至是坚持到最后一刻,还笑言粉丝争气没让你成为最后一名。

我翻完一个跟你很久的站子,它18年6月开始就陪着你,算是从最初就一直为你,只为你,有太多面我没见过的你,我都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看起,只是跟着她的顺序,仿佛只要我翻看完了那几百条发出的微博,理解到文字里面表达的情感,做出完美的阅读理解题,我就能稍微了解你一点,走进你一些。

完全不然,我还是不知道,有很多很多,关于你的一切。

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我的太晚,我的疏忽,我为了你重新看了一次青春有你,我找遍了节目,认认真真的找每一处与你相关,寻找里面,你曾经去的地方,留下的印迹,是否是真实存在的,只是我没发现罢了,我开始说服我自己。

每一次的外出都是一次期待已久,也许你并不知道她是谁,那些日夜陪伴在廊坊栅栏外的身影也时多时少,只是你的每个瞬间,进出,都被她的镜头完美的记录下来,让我开始想要了解你的时候,可以找到这份珍藏的陈旧记忆,如同古堡秘籍,一直在那处悬挂,只是我从未想过伸手。

第一次见是圣诞节,一个肤浅又表面的角度方式,带着好奇心与手痒,点开视频,接着,一发不可收拾。

以前对你也只是名字与脸的对上号,没参与过助力,我继续翻看着,就连直拍视频我都是第一次看,我像是第一次向你打招呼似的:hi,shf,你好。

一面又一面,是通过这些照片,穿过这些照片,我看到的大厂的你,那时唯一的会面就是去便利店的路,是第一手的前线资讯。

你们的巡演,去了好多城市,livehouse里承载的满满的都是你朝向更好未来的梦,那个狭小又拥挤空间里,每一双朝向你的眼底,都是要满到溢出的爱,我错过了那次你们来我城市的机会,那天正好还是我的生日。校园行,各个活动的演出,是干净又稚嫩青涩,单薄的,笑得很斑马的斑马本人。那没几个人点赞评论的视频里面,传达出的是那时候的状况,越往前是越少的数字,除了造型外表上面的改变,和现在,几乎是没变的吧。

快到尽头了,我好像看过了好多面的你,是不是就多认识了你一点呢,一个天真的想法。

那要不倒过来吧,我看过你的过去了,我现在感觉能看见你的身影了,原本今年的愿望是见你一面,因为情况发生得突然,也不知道是否有机会。

错过了巡演错过了1221,错过了太多,现在开始,不会错过了。


 
评论(5)
热度(10)
© 不良反应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