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ymm的情书

当初是怎么认识你的呢,感觉有一卷好长的音像胶带,都被我放置得有点乱了,现在慢慢整理好倒带而出,在你还在小绿屋时,在FNC时,参加混九时,就已经关注了你,已经好久了。

带着未更改过的几个头衔名号,开启了你在青春有你的生活。

19年追星算是我的初恋,即使我喜欢的第一个团已经全员入伍了,但是内🐠第一次是在你这里,参与了你在节目里的几乎所有,阶段瞬间,视频合集,认识了好多一起追星的姐妹,参加线下活动,离得最近的一次,作为工作人员去给kc送了花,给你写了信,知道你读了。我其实最初是写简单的分析文,没有产出,只有每天跟着更新,查看与你相关的点点滴滴,在lof上面记录下每个不同的你,崭新的你。

4.6你出道了。

站在了一个我想都不敢想的高度上面,不管怎样,那天晚上发生了多少事情,我知道你值得,其余的流言蜚语,都不归我管,感觉你做到了,大概找到了。

UNINE是你的全部,队员是你的宝贝。

你比我们更喜欢他们,这个团体。

你开始工作了,发生了好多事,只是感觉每次看到不一样,就会有新的认识,完全不同的,偶尔刷到原来的视频,我才会记起,那段限定时光里的你。

我赶在6.8晚上买了重庆场的票,记录下我与你的第一次会面。

我坐在高高的五层看台上面,离你还是那么远,要打开把镜头拉到最大才可以看到你,那天还下雨,我还生着病,进去前还去洗手间吐过一次,直到胃里空空荡荡。可是我还是卯足了劲儿,毕竟这是我第一次想奔向一个人,这样的主动和努力。

生日会的那天,是一场梦,一场不愿醒来的梦。

现在想想都感觉到不真实,是真的多么不真实啊,梦里才能发生的事情,感觉在那天全部都出现了,舞台,我们,和你。

期末考也让我头痛了几周,好在都过去了。突如其来的变故,是谁都没有预料到的,所有的计划被打乱。前几天看到你发关于生日会的感受,原来我心目里的主人公和我一样,都忘不了那一天,太多的惊喜与意外,太多的不一样,完成了好多平日里的愿望,都被记录下来,在影像里面。

当我了解你越多,我越不知道该怎样用文字表达,对你的感情。看完你的生日会,多种异常复杂的情绪交织着,我都记不清了。就像现在看到你穿西装校服跳青春有你,还是会湿眼眶。那个记录了你成长的地方,早就拆掉了所有,剩下虚有的躯壳,空落的围栏,整齐摆放的食物货架,就像无人问津过一样,寂静、黯然无味。但是只要想到那是你曾生活过的地方,陪你一起度过,陪你看过雪,就会感觉到无比亲切,你就还是那个干净的猫眼少年,一切都没改变过。

这段时间里你飞速的成长着,像上了发条似的运转着,有工作对于你来说是件好事,vlog里零零散散的记录了你这大半年来的生活,还有日常。现在的每一次见面都是精致的妆容和服饰,变得越来越得体的对答,偶尔会让我想念瞪着大眼疑惑的,不知所措的,面对镜头还会发抖的你。

在你看不到地方,有人一直在等你,一起实现这个帅气的梦吧。





 
评论
热度(4)
© 不良反应|Powered by LOFTER